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纪委监委开展黑土地保护利用专项监督工作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04
分享:

近日,市纪委监委启动全市黑土地保护利用专项监督调研监督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省市专项监督工作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为切实提升专项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市纪委监委对8个重点监督方面进行梳理分析,细化成49个分项,逐项落实责任部门,确保监督重点落实落细。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工作专班与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农业专家一同深入福安街道、牛心镇等乡镇街部分村屯,对“梨树模式”等保护性耕作技术推广工作进行实地踏查,并同基层农业合作社经营者就“秸秆集约归行作业模式”推广过程中黑土地保护效果进行现场交流研讨,进一步推动土壤改良和土壤保护,工作组还深入了解各乡镇街和职能部门思想不重视、履职不到位等问题的具体表现,严肃查处黑土地保护利用中的责任、作风和腐败问题,更好地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任。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磐石市打好涉考廉洁“预防针” 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 下一个:市纪委监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查活动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