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9-15
分享:


“经调查核实,未发现陆某存在违纪违法行为,信访举报反映的贪污村集体卖杨树款问题与事实不符,现予以澄清……”9月14日,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与烟筒山镇纪委在西梨河村为受到不实举报的西梨河村村干部陆某公开澄清正名。澄清现场,烟筒山镇纪委书记介绍了群众实名举报有关问题的核查情况,宣布了核查结果。

“感谢组织为我澄清正名,还我公正清白,我心里的疙瘩也解开了。今后咱还要好好干,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不幸负组织和群众对我的认可。”在澄清现场,被反映人陆某激动地表示。

为担当者担当,让有为者敢为。近年来,磐石市纪检监察机关常态化为受不实举报的干部澄清正名,对被诬告或者误告错告且造成不良影响的党员干部,采取当面澄清、会议澄清等方式予以澄清正名,释放为干事者撑腰、向诬告者亮剑的强烈信号和鲜明导向,旗帜鲜明地为实干者撑腰,让担当者更有底气、更有信心,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 下一个:市纪委监委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