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27
分享:

12月2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

谢大煜对如何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握《决议》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进行了深度讲解,就“进一步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从‘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在历史的宏阔视野中、世界宏大的格局中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把握好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路”作了深刻阐述。

谢大煜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真学细悟上不断下功夫、出实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纪检监察工作新成效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监委举办干部讲书会助力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成长 下一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