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13
分享:

1月12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作宣讲报告。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谢大煜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紧密联系全市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和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报告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部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纪委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要融会贯通学到位,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坚定维护党的先进纯洁、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工作实效,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工作集中谈话会 下一个:市纪委监委开展“铭记历史 淬炼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