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未来可期 清廉有我”—— 宝山乡开展青年廉洁读书会

来源:宝山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24
分享:

为在党员干部中形成爱读书、常读书、读好书、促廉洁的良好氛围,4月20日下午,宝山乡纪委组织35岁以下年轻干部开展“廉洁读书”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共14名年轻干部参加,每名年轻干部分享自己在读书活动中所汲取的廉洁文化经典片段或倡廉文章,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心得体会和践廉目标。从《毛泽东语录》到《治国理政》,从纪律处分条例到监察法,大家心潮澎湃、侃侃而谈,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心灵得到洗礼,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得到滋养。

分享会最后强调,“畏则不敢肆而德以成,无畏则从其所欲而及于祸”,人一旦没有敬畏之心,往往就变得肆无忌惮,为所欲为,最终招致祸端。年轻干部要在书籍中汲取养分,在日常行为中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如此方能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我市各部门单位开展政治纪律专题学习教育 下一个:我市开展“每月一主题”纪律教育 推动教育质效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