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烟筒山镇开展“青年清廉”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4
分享:

5月19日,烟筒山镇组织全镇年轻干部开展“青年清廉”廉政教育活动,持续加强年轻干部的纪律教育和日常管理监督,督促切实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年轻干部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该片主要讲述了3名“80后”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因嗜好趋势和贪念驱动,以牺牲自身的前程、家庭的幸福和国家的利益为代价换取一时的享乐,最终自毁前程,引人深思。

会上学习了教育读本《给年轻干部提个醒》,从要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拒腐防变守住内心、对群众要有感情、培养健康生活情趣等五个方面,对年轻干部的学习工作生活进行提醒,引导对标违纪违法“主角”,把自己摆进去,以案为鉴、揽镜自照、反躬自省、自警自重。

警示教育结束后,镇纪委组织年强干部开展讨论交流,围绕违纪违法问题“年轻化”现象谈认识和体会。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表示:“这次的警示教育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各级对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如此重视,我们一定严以自律,加强学习,稳步成长成才,要努力在基层工作中更好发挥生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牛心镇开展“浓情端午 廉洁同行”主题文化活动 下一个:我市各部门单位开展政治纪律专题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