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全市社区干部廉政教育专题活动在河南街道前安社区举行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3-11-20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社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基层监督和基层治理,11月17日,市纪委监委在河南街道前安社区“清风讲堂”举办全市社区干部廉政教育党课,以分级分类、精准施策提升纪律教育针对性和感染力,引导和推动全市社区干部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全市各街道相关领导干部、12个城市社区的50余名重要岗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课上,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孙立权以《守纪律讲规矩强作风 树立社区干部良好形象》为题,围绕党的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辅导阐释。讲解既有理论知识的阐述,又有同级同类典型案例的解说;既有危害后果的震慑,又有正确履职意见建议的指引。通过正面引领和负面警示相结合,重点讲明社区党组织和班子成员应负之责有哪些、责任如何落实、失责后果是什么等,教育引导社区干部敬畏党纪国法,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规范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为辖区群众做好新时代社区工作。

参加活动的社区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政治性强、事例典型、讲述生动,有较强的感染力,教育效果显著。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自身建设,时刻提醒自己不踩纪律“红线”,将廉洁要求融入社区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向上向善、正气充盈的社区新气象。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清风润家 廉洁过节——我市各部门单位扎实开展廉政教育周活动 下一个: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